close

淘氣康南 

號稱四次元的調皮康南在[韓綜][我獨自生活]裡, 為了解決老舊房屋的蟑螂肆虐, 到藥局請藥師推薦除蟑藥時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非常好心的分享蟑螂給她看???康南想讓她清楚知道自己一個人與蟑螂軍團孤軍奮戰的痛苦??? hahahahaha.......

 

話說阿珠媽我絕對並非有意偷聽到別人聊天, 只是放鬆的享受咖啡早午餐, 不小心聽到超爆笑的童言童語~~~

 

1. 一個大約不到3歲的小男孩, 一直吵著跟媽媽說: 我要吃掃把, 麻麻我要吃掃把...掃把.....掃把...

   大人聽了嚇一跳,說: 什麼?! 你要吃掃把??? 

   小孩很堅定地說: 對!!! 我要吃掃把~~~

   媽媽很緊張的問: 你為什麼要吃掃把???

   小孩想了一下摸著頭, 用非常不標準的可愛發音解釋說: 是... 虱(掃)目(把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魚...啦!!!

   PS. [虱目]魚的台語發音類似國語的[掃把],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笑死偶啦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次話說阿珠媽絕對並非故意偷聽或取笑別人, 相反的我很佩服這個孩子學習語文的勇敢呢!!!!

有一次阿珠媽去逛zoo散散心, 到了寬廣的非洲草園區, 旁邊來了兩個年輕人,

其中一個很大聲的喊: 你看你看, 是 ELEVEN 耶 !!!!!

我回頭看了一下, 想說他是不是在說 7-11 的 ELEVEN ?!

但是看到那位小弟兄站在欄杆界線盯著大象很興奮的大叫 : E~L~E~V~E~N~ )))))))))))

哈哈~雖然讓我頓時笑了一下, 但是阿珠媽學韓文也是從零開始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要敢講敢說敢秀, 學任何語言一定都會非常快的

 

PS.  大象的英文怎麼拼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忘了...請自己查.... 哈哈!!!! 我遇到不會或忘記的英文或韓文單字也是立馬去查的喔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 

13  

康南拿的蟑螂是假的啦~ 

一進門拍攝到藥師就一副不跟狗開玩笑的撲克牌臉(大誤XD, 是[不茍言笑]), 居然也被康南的惡作劇逗得哈哈大笑,             這點我覺得是康南平易近人又自然流露調皮可愛的綜藝本事啊....厲害唷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慢跑人的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